我院小学教育系召开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

作者:音坤发布时间:2023-07-12浏览次数:99

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团队建设,提升学科内涵式发展,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712日下午,小学教育系在教科楼307召开了学科建设座谈会。会议由副院长刘海涛主持,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。

各位教师从学科方向、科学研究、学科队伍、学科基地建设等方面,畅谈了科研进展和对我系未来发展的学科方向进行激烈讨论,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,形成科研团队,要加强小学教育、教师教育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意见或建议。

刘院长总结指出,通过座谈交流,突出问题主要在人才、经费、平台、方向、项目等方面还存在不足,强调教师要有责任感,用于担当,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和撰写论文,暑假多参加学术会议,开阔学术视野。全系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,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。(通讯员:李国峰,初审:刘海涛)

   


   


终审人:音坤